长治-上党公社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8053|回复: 1025

喜欢骑行的朋友每天来报到啦!!!(报道开始加分了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25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乐趣无穷 于 2011-2-25 20:35 编辑


俺最早骑车的时候在4岁   可别说我太小咯  那个时候就开始在街上骑啦

还算是有天赋 没让人教自己就会了


骑行

真正开始才是06年   于是狠心的买了一辆真正属于自己的车车

然后在网络里认识了很多骑行的朋友   看到了很多美丽的PP    很是羡慕

所以也就开始了自己的骑行生活啦

很喜欢一句话  过自己喜欢的生活  既然喜欢 就要好好的去享受骑行的快乐  难道不是吗?

来这里也有一段时间了  很感谢各位对我的支持  名字很多 我就不一一说了  来了这里的都是朋友

希望在这里能和喜欢骑行的朋友交流经验 分享快乐


既然你们喜欢 那就天天来报到吧!!!!


评分

参与人数 9工分 +82 粮票 +64 收起 理由
大谜虫 + 4 + 2
上党良民 + 6 + 4
淡泊 + 20 + 18
捉马老路 + 6 + 6
捉马骑行队 + 2
谜虫 + 4 + 2
田甜 + 16 + 10
大公鸡 + 4 + 2 抱 抱 抱!!!
大改锥 + 20 + 20

查看全部评分

楼主热帖
消费绿卡
发表于 2015-5-24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大公鸡 于 2015-5-24 16:39 编辑

IMG_20150517_121522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.jpg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人山小

人山小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10 粮票 +8 收起 理由
谜虫 + 10 + 8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消费绿卡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5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公鸡 发表于 2014-12-10 22:06
小榔梯  大榔梯  红石坪

QQ图片20141215182228.jpg
感谢你记得这里
感谢你记得这里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10 粮票 +8 收起 理由
谜虫 + 10 + 8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消费绿卡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5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乐趣无穷 于 2011-2-25 20:20 编辑

我喜欢单车户外骑行。     
  

凡是我的单车走过的地方,感觉都是属于昨天。那山青水秀,风的温柔,大自然太多的美景,太多的迷恋便成了我此生的一种牵绊,绊住的不仅是自己地双脚,还有未来。
谁说能不喜欢单车呢?如果你没见过大山的巍峨,一定会遗憾;没见过山路的崎岖蜿蜒仍然是遗憾;没见过森林的神秘,依旧还是遗憾。没见过小溪的悄然流动,没见过泉水的清澈,更是遗憾;虽然,大自然里有不绝的风景,可我有不老的心情。
     
  

我自然知道,有一天年龄会卡住我的双脚,骑行的路上也免不了有坎坷,有泥泞,有艰难,也会有狂风暴雨。即便是这样,我依旧喜欢。
朋友你知道吗?当你打破生活的平静便是另一番景致,一种属于年轻的景致。真庆幸,我还没有太老,还能骑着车车到处溜达。即便真地老了又怎么样,不是有句话叫人老心不老....
   

于是,我想感受大自然;我想学着品味一种多彩的人生。
   

人能走多远?这话不是要问两脚而是要问自己的毅力;人能攀多高?这事不是要问双手而是要问自己的意志。于是,我想用我的未来给自己树起一个比较高远的目标。不仅是为了锻炼身体,更是为了追求一种境界;目标实现了,便是我最大快乐;目标实现不了,我的人生也会因这一路风雨跋涉变得丰富而充实;在我看来,这就是不虚度此生。
   

是的,我喜欢单车户外骑行,愿你也喜欢。

我的联系 电话:13734259536     0355--2190022
  QQ 759886291         QQ  48611101

欢迎广大爱好者加入



补充内容 (2012-4-5 15:45):
QQ群已满 只可以加QQ好友

评分

参与人数 16工分 +108 粮票 +93 收起 理由
北国白杨 + 2 + 1 很给力!
大谜虫 + 4 + 2
上党良民 + 6 + 4
捉马老路 + 6 + 6 赞一个!
风荷举 + 10 + 8 宋哥这段话是由心而发啊!真没想到你把骑行.
捉马骑行队 + 2 + 1
天凉好个秋 + 12 + 10 很给力!
如烟似舞 + 20 + 18
浪浸斜阳 + 6
骄阳似火 + 6
晋缘分天空 + 10 + 8
爱若清茶盈手握 + 12 + 9
明智 + 8
长治宝宝 + 8 + 6
跃进牛 + 6 + 4 我也喜欢单车户外骑行
大公鸡 + 4 + 2 good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2-25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吧骑也来报个到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3 收起 理由
乐趣无穷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2-25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你   辛苦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3 收起 理由
乐趣无穷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5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
  报到  报到啦···
发表于 2011-2-25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车子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3 收起 理由
乐趣无穷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2-25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[.jpg 报道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3 收起 理由
乐趣无穷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2-25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  顶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3 收起 理由
乐趣无穷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2-25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来算不算嘻嘻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3 收起 理由
乐趣无穷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2-25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虚度此生

点评

报到了,报到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-8 09:07
报到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8-7 09:44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工分 +13 粮票 +8 收起 理由
征途户外 + 10 + 8 很给力!
乐趣无穷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5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2-25 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就是那份子乐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3 收起 理由
乐趣无穷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2-25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单车户外骑行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3 收起 理由
乐趣无穷 + 3 加油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2-25 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单车户外骑行,支持,支持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3 收起 理由
乐趣无穷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2-25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夏天骑。但是我更喜欢骑那玩那没有目标的骑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3 收起 理由
乐趣无穷 + 3 支持你的意见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5 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夏天骑。但是我更喜欢骑那玩那没有目标的骑。
长治宝宝 发表于 2011-2-25 23:03



    我也喜欢  但只可以一个出发时 去实现
发表于 2011-2-25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6# 乐趣无穷


    希望下次实现自己的愿望。呵呵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2 收起 理由
乐趣无穷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2-25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车户外骑行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2 收起 理由
乐趣无穷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2-25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1 收起 理由
乐趣无穷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2-25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骑着车车到处溜达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1 收起 理由
乐趣无穷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2-26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2-26 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小骑车后面喜欢开车了 我估计现在胖就是骑车少的过有机会了借个车参加吧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3 收起 理由
乐趣无穷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6 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小骑车后面喜欢开车了 我估计现在胖就是骑车少的过有机会了借个车参加吧
文少 发表于 2011-2-26 00:26



    对 可以先试试看
发表于 2011-2-26 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骑车是我今后业余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,我爱骑行。我爱生活。更爱志同道合的骑友们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3 收起 理由
乐趣无穷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2-26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宋哥是个优秀的骑行家,还是一个优秀的作家。佩服,佩服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3 收起 理由
乐趣无穷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