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治-上党公社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859|回复: 53

【视频】车友会9周年庆典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25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好摄汇 于 2014-8-25 16:24 编辑

【视频】车友会9周年庆典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工分 +207 粮票 +172 活动 +10 收起 理由
猎者 + 20 + 18 正能量
龙井茶 + 20 + 18 赞一个!
郭盖途安 + 20 + 20 + 2 顶一个!
***朵朵*** + 12 + 10 赞一个!
申桦 + 15 + 10 赞一个!
悠然逸夫 + 30 + 28 + 5 赞一个!
淡泊 + 20 + 18 + 1
风中的音符 + 20 + 10 很给力!
百分百开车的 + 20 + 10 顶一个!
明智 + 30 + 30 + 2 正能量

查看全部评分

楼主热帖
消费绿卡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5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好摄汇 于 2014-8-28 01:52 编辑

歌曲联唱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消费绿卡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5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2

本帖最后由 好摄汇 于 2014-8-25 16:25 编辑

2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工分 +70 粮票 +58 活动 +3 收起 理由
风中的音符 + 20 + 10 正能量
古韩人 + 20 + 18 + 1 顶一个!
明智 + 30 + 30 + 2 正能量

查看全部评分

消费绿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5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朗诵,【我的祖国】

本帖最后由 好摄汇 于 2014-8-25 16:26 编辑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工分 +50 粮票 +40 活动 +2 收起 理由
风中的音符 + 20 + 10 顶一个!
明智 + 30 + 30 + 2 正能量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5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柜中缘

本帖最后由 好摄汇 于 2014-8-25 16:28 编辑

柜中缘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30 粮票 +30 活动 +2 收起 理由
明智 + 30 + 30 + 2 正能量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5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好摄汇 于 2014-8-26 11:54 编辑

歌伴舞。梦幻水晶球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5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好摄汇 于 2014-8-27 18:28 编辑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5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老师精彩记录!

点评

谢谢欣赏,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10:4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5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集体照,结束,明年再见!

本帖最后由 好摄汇 于 2014-8-28 01:56 编辑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5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!

点评

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12:1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5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摄的精彩  摄的完整  哥辛苦啦  

点评

谢哥们光临鼓励支持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12:0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5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精彩

点评

谢光临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12:20
谢光临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12:0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5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谢光临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12: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6 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棒

点评

谢光临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12: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6 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快乐的一天,摄像师辛苦了。

点评

谢光临鼓励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12: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6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6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精彩!辛苦了!

点评

谢光临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12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6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精彩!辛苦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6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老师精彩拍摄!辛苦了!

点评

谢光临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12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6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摄汇,你好棒!

点评

谢光临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12: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6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!精彩纷呈,分享快乐!

点评

谢大师光临鼓励支持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12:1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6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

点评

谢光临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12: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6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

点评

谢光临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12:1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6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辛苦你一个 快乐无数人  

点评

谢领导光临支持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12: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6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辛苦

点评

不辛苦,谢哥们光临支持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12: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