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治-上党公社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6275|回复: 129

长治浦发银行办理信用卡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13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长治市浦发银行现开始办理信用卡申请业务,有需要的社员请抓紧时间办理。
银行全称:长治市浦发银行
信用卡全称:夜光麦兜信用卡
信用卡功能:可取现、双倍积分
透支额度:2000--50000元
卡费:终身免
申请条件:年收入30000元以上均可申请
申请地区:长治市城区范围

营业网点:解放西街16号,新元素旁边!
联系人:朵朵
联系电话:15935509559

6.jpg
5.jpg
4.jpg
3.jpg
2.png
1.jpg
楼主热帖
消费绿卡
发表于 2012-3-13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办或者不办,帖子就在眼前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4 粮票 +2 收起 理由
胡锦鑫 + 4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消费绿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似很不错,回头去办一张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工分 +4 粮票 +2 收起 理由
胡锦鑫 + 4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消费绿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雾的森霖 发表于 2012-3-13 11:47
这个看似很不错,回头去办一张。

哥们,我可是很期待呀。。。。无限量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头去办一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hh哈哈,期待,记得联系我呀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需要什么手续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需要什么手续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卡只能透支和消费吗,有其他功能吗?例如免费洗车、拖车等服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了个去。。。还有免年费的信用卡呢啊???是夜光的啊。。。真炫酷。。。。乌拉拉拉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条件:年收入30000元以上均可申请
这个怎么样申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爱 发表于 2012-3-13 14:09
都需要什么手续?

身份证复印件、工作收入证明、银行卡6个月流水(最好是代发工资的卡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Zoro 发表于 2012-3-13 15:17
我了个去。。。还有免年费的信用卡呢啊???是夜光的啊。。。真炫酷。。。。乌拉拉拉。。。。

是呀,有需要的快快申请吧!!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索尼卡 发表于 2012-3-13 16:00
申请条件:年收入30000元以上均可申请
这个怎么样申请

身份证复印件、工作收入证明、银行卡6个月流水(最好是代发工资的卡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朵朵花 发表于 2012-3-13 16:14
身份证复印件、工作收入证明、银行卡6个月流水(最好是代发工资的卡)

单位倒闭了失业证明行吗
还有什么卡介绍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否给社员们团购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卡怎么办理 有什么优惠政策 有什么特殊待遇
利率多少 多久一个级别 多钱一个级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索尼卡 发表于 2012-3-13 16:22
单位倒闭了失业证明行吗
还有什么卡介绍下

那你生活来源怎么解决呀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朵朵花 发表于 2012-3-13 17:04
那你生活来源怎么解决呀。。

游戏充值卡 长治总代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呀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似很不错,回头去办一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是乡下人,不在办理范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爱 发表于 2012-3-13 14:09
都需要什么手续?

需要:身份证复印件、收入证明、银行卡6个月流水(最好是工资卡)

点评

我们单位都是发现金的,这个怎么办理呀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5-28 11:4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